一鋪牌千萬

一鋪牌千萬

立法會議員天主教監察組每年都發表報告,批評部分出席率低又少提議案的「大懶蟲」議員。但有議員說自己一鋪牌千萬,14萬人工算得乜? 原來大家傾來傾去加一倍議員人工以為好多,原來對好多人來說,既然一鋪牌千萬,14萬是細數目。

一鋪牌千萬 太勁了 賭神級數 

究竟邊個一鋪牌千萬 ?上年度立法會缺席投票率達64%、連續7年無提出任何動議或修訂的詹培忠直言,若以立法會議員每日工作4小時計算,即使將月薪加至14萬,平均時薪仍不足2000元,相對大律師時薪5000元來說,「亦不算好貴」。他認為立法會應引入考勤制度,若議員沒有出席足夠鐘數的會議,就不可拿足整筆薪金。他又否認在議會表現欠佳的指控,「立法會值得我坐嗎?我一鋪牌已成千萬,外界並無資格批評我,因為是我的界別決定選我入議會」。 

一鋪牌千萬


黃宜弘﹕14萬濕濕碎

一鋪牌千萬以外,另有議員覺14萬濕濕碎。被指常在開會中打瞌睡的商界(第二)議員黃宜弘回應﹕「哪個議員不會打瞌睡?但我未曾試過投錯票,如果個個跟我投,就天下太平!」他強調自己在立法會工作時間不少過任何人,特別是在政府帳目委員會主席的工作,又指泛民開會雖多,但起不到作用,自己則起到作用。

一鋪牌千萬 議員當然唔放14萬在眼內,至於在上年度以37.8%出席率「包尾」的體育、演藝、文化及出版界霍震霆,拒評自己表現可值14萬月薪,強調應否加薪須由全體議員商討。

一鋪牌千萬議員言論令人震驚,至於十大議員之一的人民力量黃毓民,是反對議員加薪,「有些議員主持婚禮、開律師樓、擁有幾十間公司,根本不是全職議員,他們還要求加人工?不是無恥是什麼?」他認為不少「做到死」的議員助理月薪僅1萬多元,加薪對象應是他們。一鋪牌千萬

名人起筷 - 詹培忠

詹培忠本身是金融界出生,身家豐厚,講究生活,真係唔志在十幾萬,所以傾來仲乜?仲有,是界別選他出來,真係難以批評他,因為只的只有界別選民下次投票才可以「出聲」
所以,他說得是對的,只是大家以為14萬是很多錢而已 !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